嗨大家好,這是我的第一篇網誌,我是愛釣魚的徐小明,很高興可以在這裡跟你見面!

我成立了一個YT釣魚頻道-福壽魚愛釣魚頻道 , 主要記錄了我釣魚的點點滴滴 , 不過因為沒有辦法每次釣魚都大費周章的製作成影片 , 所以我決定再另外建立一個網誌來記錄一些文字與照片用來彌補紀錄釣魚生活的不足,順便可以透過我精彩的釣魚生活吸引更多朋友一起來投入這個歡樂健康的休閒釣魚活動!徐小明愛釣魚,不為了漁獲,而是一種休閒活動,隨釣隨放,希望你也可以來嘗試釣魚!


創立YT釣魚頻道的初衷,從來就沒有想過要當個網紅還是知名人物,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與記錄生活的方式,有些以Youtuber為職業的朋友,必須為了拍片而去釣魚,應該說,去演出釣魚的戲碼,我只能說,您辛苦了!我,徐小明,就是真實紀錄釣魚,推廣釣魚活動,有人看,我欣慰,有訂閱,我感謝

但是在釣魚池


常態下不會有大奶妹,也很少能遇到正妹,就是因為影片真實,所以我的釣魚影片應該不太會有這樣的角色出現,偶爾可以邀請到氣質美女采蓁我就非常感恩了!喜歡看正妹的朋友...抱歉了...因為我跟你一樣,只是平凡的釣魚人

如果你也認同我的理念,透過訂閱( 去訂閱吧! )表達支持,愛釣魚的徐小明,感謝你!



附上徐小明釣魚頻道的連結,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徐小明這麼愛釣魚,為什麼休閒釣魚可以這麼令我著迷,歡迎您長期關注追蹤我的釣魚頻道跟相關社群,等你的加入喔!


徐小明愛釣魚的各個網路平台

YT釣魚頻道 - 福壽魚愛釣魚頻道YT

FB紛絲專頁 - 福壽魚愛釣魚頻道FB

IG - 徐小明

Line社群 - 福壽魚愛釣魚YT頻道觀眾社群(討論影片題材跟內容為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魚餌添加物的剖析探討(一)-來自台灣釣魚社團池釣狂熱中的精選文章